青草吃羊【现充忙版】

热爱可抵五分世俗~
【有问题看置顶‼️‼️️】

[论坛体]一头撞在男神屁股上怎么办!?(1)

💚高冷腹黑战 x 笨蛋美人博

❤️一个由尴尬引起的爱情故事

💛同人文,勿上升

(梗源自我很久很久之前看的一个真事,太久远所以忘记了在哪看的了。)

论坛体写的还不太熟悉,试水。



1、


1L 王大头

就在刚刚,我一头撞在喜欢的男神屁股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脸都丢尽了,啊啊啊啊啊!


2L

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乌龟办走读,憋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虽然大头很惨,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速速将事情经过讲来,让我们仔细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上都在嘲笑大头,虽然我也很想笑哈哈哈哈,但我觉得大头你赚了啊,男神的屁股哎,一般人还真撞不到。


5L

用脸换和男神屁股的亲密接触,话糙理不糙,这波大头确实赚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水逆退散

哈...x105


7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热脸贴冷屁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大头呢?楼主人呢?


9L 王大头

我是来寻求意见的,不是让你们来嘲笑我的!

刚刚没在是因为我把罪魁祸首揍了一顿,现在来跟你们说是怎么回事。

我是21级舞蹈系的,男神是18级计算机系的,这里称男神为x。我对x是一见钟情,因为x长得实在是太帅了,帅的人想一头溺死在他春风化雨的笑容里。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周四下午,篮球场上x飞扬的发丝一下就砸进了我的...心...心巴...于是我开启了暗恋x的日子。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x是个高岭之花,虽然我也很帅,但我没把握。听说之前不管是男生女生去跟他表白,最后都是哭着走的,况且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男的。

我室友知道我喜欢他后都怂恿我去找他要微信,但我不敢啊!!!是的没错,我胆小....


10L

?大头,重点呢?怎么开始讲你对x心动的过程了?


11L

大头你放心,这下男神这辈子都不会忘了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12L

大头描述的好像战神啊,18级计算机系确实很多帅哥,但要说最帅的那个,应该是肖战吧。


13L

楼上你说的没错,就是战神。笑死哈哈哈哈,表白墙上有人发了,战神中午在餐厅门口被一男子性骚扰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照片哈哈哈哈。


14L

真的假的,速速去围观。


15L 王大头

???????


16L

卧槽还真有哈哈哈哈哈哈,战神表情笑死我了,嫌弃万分的回头看大头。


17L 水逆退散

哈...x105


18L 王大头

谁发的!??给我删了!!!


19L

大头哈哈哈哈你马上就要出名了,不知道多少暗恋战神的人羡慕你能亲密接触战神屁股哈哈哈哈哈。


20L 

虽然照片里大头没露脸,但我似乎觉得他长得不错....?白白瘦瘦的。


21L

大头刚刚不都自己说了,他也挺帅的。


22L

舞蹈系的本来就长得都不错。


23L

王大头不会是王一博吧?我刚刚看这个帖子好笑,就给我女朋友看,结果她跟我说大头是王一博,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听过最多的名字就是王一博,天天念叨。


24L

莫名,好像,确实是。


25L

王一博谁不知道啊,军训结束后新生表演那一场舞勾引多少男男女女,简直是个妖精。


26L 王大头

你tm才是妖精,你全家都是妖精!

怎么十分钟不到我就掉马了?!目前只希望x不玩论坛,不然我真丢脸丢到家了。


27L

大头这你放心,战神室友之前说过战神从来不玩论坛,说这都是浪费时间的无聊产物。


28L

大头:破罐子破摔,这脸我不要也罢!

我:大头你把脸丢哪,我速速跪着去捡。


29L

操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要大头的脸,但话说这颜值都拿不下战神,谁还能拿下?


30L 水逆退散

呵...x105


31L

继续说啊,到底咋回事,不是想嘲笑大头,是真的好奇。


32L 王大头

算了,事已至此,脸要不要无所谓了(x不玩论坛是我没删帖的唯一理由)。

今天中午我室友xzg突然要去东餐厅,我说不,x一般都在西餐厅。xzg神秘兮兮又猥琐的跟我说打听到x今天要去东餐厅,于是我就跟他来到东餐厅门口。

果然,x和室友刚下课过来,正准备上楼。

xzg推着我让我去要微信,我哪里敢去,一直推搡着不去。xzg那小子是个手里没轻重的,一个用力,我的左脚绊右脚,右脚绊台阶,一个猛地前倾,一头栽在x屁股上,为了保持平衡,我的双手还缠在x腰上。

我一下子蒙了神,傻在原地。

两秒之后,x扭头看我,对我说:“同学,你打算抱着我的屁股多久?”


3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大头,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然后呢?


34L

莫名有点偶像剧,一段爱情的开始就是需要一些尴尬且亲密的接触。


35L

战神:新型搭讪方式?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真有戏。


36L 王大头

我至今忘不了x当时看我的眼神,我恨不得当时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我立马松开手站稳,因为我在台阶下,本来就比x矮的我现在比他低了一个头。我立刻红着脸跟他道歉,x没和我计较,说:“下次走路注意点,别再撞别人屁股了,影响市容。”

男神的声音真好听,只是37度的嘴怎么能说出如此冰冷的话5555...

我幻想了无数次和x的第一次见面和说话,怎么也没想到是这样的,现在的我在x眼里可能就是个猥琐占便宜男,x可是我的初恋5555.....


37L

心疼大头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战神确实很毒舌,对大头算好的了。之前有女生把咖啡泼在战神身上去搭讪,本意是想接着给战神洗衣服拉近关系,听当时在场的人描述,战神皱着眉不耐烦的掏出手机说:“啧,这衣服沾上污渍洗不掉,你赔钱吧。”

那个女生还以为战神掏手机要加微信,刚笑了一半的表情尴尬的凝固在脸上,战神把支付码递给她说:“2180,不过这衣服我穿过几次,你给1888就行,吉利。”

那女生当时赔了钱转头就哭着跑了。


39L

战神说不准就是因为大头长得好看才没多计较,估计换成别人当场说哭。


40L 王大头

你们不用安慰我了。

卧槽我刚刚跟x对视了。


41L

?你俩在一块?咋回事?


42L

战神在看你哎大头,真的有戏真的有戏!


43L 王大头

不是那样,我铁定没戏的。

刚刚x说完那句话之后就上楼了,我万念俱灭的站在原地。xzg在一旁笑了好久,我一边揍他一边跟着x后面上了楼。

事实上我连饭也不想吃了,上楼之后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xzg去买饭了,我就继续发论坛。

xzg没心没肺的在我一边吃得开心,一点没有罪魁祸首的自觉,还笑着跟我说要不是因为他,我到现在都没能和x说上一句话。

气死我了,我要的是这样的结果吗?!我一拍桌子,又要去揍xzg,但在我抬头的一瞬间,距离我对面几张桌子,坐着x,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我立刻轻轻揉了揉xzg的脑袋,温柔的说:“儿子多吃点,不够爸爸再给你买。”


44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大头能屈能伸,在x面前秒变乖乖仔。


45L

大头,不要再形象管理了,你的脸已经丢没了哈哈哈。


47L

战神啥时候过去的?说不定早就看见大头了,爱情这不就来了?


46L

单从王一博的长相而言,确实是能吸引到战神,何况还是个笨蛋美人哈哈哈哈。


47L

战神确实颜控,之前听说他没谈恋爱的理由就是,那些人没他长得好看,配不上他哈哈哈哈。


48L 王大头

真假?那我还有戏?

但真的好丢脸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没脸见x了!

算了不说了,估计事情就这样了,以后也不会再和x有什么交集了。我也不再发论坛了,你们笑笑算了,走了。


49L

?大头,不要放弃啊!!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50L

如果这世上连大头都拿不下战神的话,我看战神要单一辈子了。


...


66L

真没后续了?


67L

话说大头和战神的颜值真的很配。


...


88L

woc有人居然建了大头和战神的cp板块,这么速度的吗?


89L

哦莫,叫什么?哪个是1?


90L

皮战衣(屁战一)操笑死了这什么名字。


91L

这还用说,大头妥妥傲娇笨蛋小娇妻,战神就是高冷腹黑1。


92L

咱这么帅的cp能有个好听点的cp名吗?


94L

皮战衣被太多人说搞笑,板块主持改了,现在是战山为王,总之比皮战衣好听哈哈哈哈哈。


95L 王大头

什么破名字?我是1我是1我是1!!!!!

x屁股那么软怎么可能是1!


96L 水逆退散



Tbc.


新文,试水试水啊,请多多喜欢和鼓励!


啵啵不是故意的(是动图放在答谢里啦)


战子:莫?我的屁股都敢撞,胆大包天!



评论(48)

热度(70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