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吃羊【现充忙版】

热爱可抵五分世俗~
【有问题看置顶‼️‼️️】

[论坛体]一口咬在学弟屁股上怎么办!?(1)

💚憨批体育生战 x 心大舞蹈生博

❤️一个由尴尬引起的爱情故事 直掰弯

💛同人文,勿上升


(和上一篇文毫无关联,因为是另一时空同时发生的事,所以人物、名称等都有重合)

第一部直达请点击 


1L  兔牙仔

就在刚刚,西餐厅正门口,正值中午饭点,我一口咬上了前面男生的屁股,怎么办?

谁能比我还社死?!


2L

??????咬...????楼主确定没用错词???????


3L

沃特?笑死了@松米@天天磕cp@上山吗

卧槽好离谱,姐妹们快来笑这个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姐妹别怕,一辈子很短,忍忍就过去了。


5L

尼玛楼主名字莫名其妙的很配这个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兔牙仔的兔牙咬的应该很疼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卧槽姐妹勇啊,那男的帅不?帅了咱就是一整个拿下的大动作,成了男朋友后就不尴尬了吼!


6L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什么姿势才能咬上吗....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在现场目击了,笑死我了,还有楼主不是姐妹,是男生。


7L

卧槽?楼主男的!?


8L

我去,6


9L

不是兔牙仔人呢!?钓鱼执法啊?


10L

正吃大米饭呢,看见这个帖子一口米饭均匀喷到我对面男生身上,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兔牙仔更尴尬还是我更尴尬....对面那大哥用要杀死我的眼神一直盯着我...


1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我觉得可能是楼主更惨一些,不过你俩彼此彼此吧。


13L

楼主人到底哪去了?发个帖子就跑了?


14L

破案了!兔牙仔居然是肖战!


15L

卧槽?!真的假的?不可能吧...


16L

有人在表白墙上发了照片,真的是肖战....

(还有那个场景....真的不忍直视....)


17L

我去?6


18L

而且被咬的那个男生很帅,穿着军训服,是新生,不认识。


19L 兔牙仔

来了,刚刚处理了一些事。


20L

肖...肖战....活的战神...


21L

srds即使是肖战,还是会让人觉得很好笑的地步啊....


22L

卧槽真是战神?战神能干出来这事?


23L

我在现场....本来午饭的点路上大家都很吵,但是那一刻,落针可闻。


24L兔牙仔

....

我说你们能不能给点实际性的建议啊!

搞半天了不是在哈哈哈,就是卧槽战神。

战神也是人,战神也是要玩论坛的,不要大惊小怪OK?


25L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能接受战神咬了一个男生的屁股!!!我的战神被玷污了!!!


26L

不是姐妹,我知道你很花痴但是你先别花痴,给战神想想办法啊!


27L

srds....战神你是不是忘了...讲事情的经过?

不然我们怎么给你想办法!


28L兔牙仔

卧槽?还真是,刚刚在揍罪魁祸首,忘了。

其实就是我跟我室友lhk去西区餐厅吃饭,上楼的时候,他看见前面不远处楼梯上,有个穿军训服的小男生,问我喜不喜欢人家。

我觉得他有病,我甚至不认识那个小男孩。

所以我就骂他了,骂起劲儿了,他骂不过我,就搞偷袭。

呵呵,我上楼梯呢,一个不慎,让他偷袭成了。

就在我以为我要在楼梯上当着全校人的面摔个狗啃泥的时候,就在我担心我的兔牙会不会摔碎的时候,咬到了一口软乎的东西。

当我意识到我咬的是什么的时候,我刚放下悬着的心又跟坐了跳楼机一样飞出去了,还他妈是30m高的那种。

于是数十秒后,我头顶飘来一声冷冷清清的却十分暴躁的声音:“卧槽,光天化日之下还有色狼?你妈的你看清楚了吗?我他妈男的!男的!!!还不撒嘴?!还有你的爪子!给哥爪巴!”

那一刻我好像见到了地狱。


29L

所以战神刚刚说处理的事就是揍了刘海宽一顿?笑死,宽哥,不作死就不会死。


30L

刘海宽:痛失马甲

笑死。


31L

原来帅哥也会经历如此社死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就这样没了?


32L

我去,重大消息姐妹们,表白墙已经扒出来战神咬的小男孩的消息了,是今年舞蹈系的新生,叫王一博,180cm60kg狮子座,得过国家级奖项,据高中好友说他是纯情小男孩,没谈过恋爱,巨直一直男,但是好他妈帅啊!

姐妹们冲啊,没谈过恋爱的帅弟弟!

放上照片了!!



33L

我去?芥末帅!跟战神不相上下啊。


34L

卧槽?咱学校居然有这么帅的新生?但他好惨啊,开学第二天就被战神咬了口屁股,笑死。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这俩帅哥能不能别搞这么社死的事,形象完全破裂了啊。


36L兔牙仔

?搞什么??能不能正经点??

@31L 然后就是,我看见小男孩后,我觉得我该喜欢他。

所以,怎么改变我在他眼里色狼的形象?


37L

????????????


38L

?????


39L

卧槽?战神,你刚刚还说你压根不认识人家还谈什么喜欢,怎么一看见漂亮小男孩就变成我该喜欢了?


40L

不是战神到底是谁不正经啊!您人设崩了吧?这还是表白墙上说的阳光积极乐于助人体育系学长战神吗?


41L

等会,战神喜欢男生!????而且刚刚不是说王一博巨直一直男吗?这...成不了吧?


42L

楼上大惊小怪什么,体育系里还有直的吗?


43L海阔宽宽

我直男,谢谢。


44L

宽哥来了,笑死,战神呢,咋不说话。


45L海阔宽宽

肖战那个狗去找小男孩了,哪还有空理你们?


46L


47L


48L

进展这么快?


49L海阔宽宽

得了,别听肖战胡扯了。

我跟你们说,小孩骂他的时候气的脸都红了,肖战还不要脸的问人家叫啥,还向人家要微信。

我搞不懂。

小孩一走,肖战又揍我,奴役我去给他买饭,他自己倒是占了个四人座,招呼小孩和他室友过来坐。

笑死,结果人小孩看见他就跑了,翻车了吧,活该。


50L兔牙仔

?你少胡扯了,说的驴唇不对马嘴的。

什么叫气的脸红,一博分明是害羞的。

还有,我也不是喜欢男生,男女无所谓,就是觉得心动了。


51L


52L


53L

??等等???剧情发展好像不对啊??

这不是个求助帖吗???


54L

我去,我看战神是一点没觉得尴尬,还发求助帖干什么。


55L

战神,该不会是...恋爱脑...吧??


56L

所以,战神一直没谈恋爱的原因是,颜控?


57L海阔宽宽

不单纯是颜控,肖战健身,他对腰臀比的追求真的几近疯狂了。

要不是好看的腰臀比不行,要不腰臀比完美但长得不好看。

我估计这小子刚刚那一口不单是咬了一口,手也没停着吧。


58L兔牙仔

....

好吧确实,一博的腰臀比是我见过最完美的。

我承认我见色起意,但我也没谈过恋爱啊,20年来第一次见色起意还不行了?


59L

王一博骂你色狼是真没错啊!战神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60L

卧槽我一宿舍姐妹心碎了,全是战神的颜粉,天天去看战神打篮球的那种。


61L

我不合时宜的问下....战神你加到王一博的微信了吗...


62L兔牙仔

加到了啊,我觉得一博也喜欢我。


63L

我去战神你清醒清醒!

人被你咬一口,还骂你,你是怎么看出来人喜欢你的?


64L

卧槽两个帅哥我可以!!!!!


65L海阔宽宽

??人小男孩不是没给你微信?

你怎么加到的?背着我偷偷搞不告诉我?


66L

宽哥,你还说你不弯,你这还不算喜欢战神?咋还吃醋了呢?


67L海阔宽宽

我,喜欢他?!

离谱,你见过爸爸喜欢儿子的?

儿子大了,有小秘密都不告诉爸爸了。


68L兔牙仔

滚。


69L

所以战神...你怎么搞到王一博微信的?

教教我,我也想搞小男孩...



Tbc.




嘿嘿,来了,久等啦。

最近会更这篇!

完全随心写的,没有大纲,所以我也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呢(摊手手)


前面有啵啵的照片了,那就放个战神的吧。

(答谢里是漂亮小博的照片)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