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吃羊【现充忙版】

热爱可抵五分世俗~
【有问题看置顶‼️‼️️】

【zsww】赤羽小青果 3

普通小职员 x 小鸟精

平淡平淡的小故事,希望喜欢

同人文,勿上升



3、进局子


“啊!”王一博捂着眼睛,“你是谁啊?!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我...”肖战看着跌进自己怀里的人,又惊又喜,手无措的举在空中不知该怎么办,原来变成人后心跳可以跳的这么快。


肖战还没来得及感受王一博的体温,王一博已经从他怀里手忙脚乱的挣扎出来,站在走廊对面,双手捂住眼睛却眯出一条缝看他:“你!你...”


过速的心跳霎时静止,而这种心跳却以某种特殊的守恒方式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身上。


肖战不愿看到王一博这样怕他,一时竟不知道自己变成人的决定是不是对的,一定是因为自己人型不好看,才会吓到他的。


“主人...”肖战伸出的手顿在王一博面前,默默收了回去,垂着头,脚丫踩着脚丫,似乎还没有适应人类的腿和脚。


王一博已经认定了对面的人是个坏人,或许算准了他这个时间不在家,在他家偷东西,除此之外还是个暴露狂!


王一博想到这时后背都在发毛,该怎么办,现在跑的掉吗?不会被抓回来灭口吧?


王一博没留给肖战任何反应机会,掉头就跑,还一边默念冷静冷静冷静。


报警,对,报警!


肖战看着人跑了,跌跌撞撞的跟着追,喊:“主人,你不要我了吗?”


“喂警察局吗?!我家里有个小偷,现在正在追我,而且他还是个暴露狂,在我家脱光了!我家的地址是拾光公寓9栋3层303,快来救我。”


王一博十分简洁的跟警局说明了情况,脚下却是一点不敢停的跑,可惜电梯在对面,只能跑到里侧的楼梯间,挂断电话时脚下忽然踏空,王一博以为还没被坏人抓住就要摔死。


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抓住他的衣领将他提了回来,还没来得及喘息,回头又看见暴露狂,王一博想,这下彻底完了。


“主人..一博,别不要我...”肖战不管不顾的抱着他,箍得很紧,他刚刚再慢一点王一博就要摔下去了,他不敢想,他很害怕。


王一博慌乱的心在这个拥抱里逐渐平静,还没思考到为什么暴露狂知道他的名字时,他突然意识到抱着他的是个裸男时:“你别抱我!”


肖战不舍的松开,光着脚丫站在王一博身边:“主人。”


王一博脸通红:“别乱叫我,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还有你...你衣服呢!?”


“我没有衣服...我没有乱叫啊,你就是我的主人。”


等警察赶到9栋3层303以为屋里会是案发现场时,却看到两个长相极美的男人坐的很远的对视,一个满眼警惕,抱着抱枕防御,一个满眼委屈,光着身子身前只搁了个抱枕挡住重点部位。


而那个满眼警惕的男人看见警察后迅速站起来跑到三个警察身后,光着的那个视线一路追随,不变的还是委屈。


他明明解释过了,为什么主人不愿意相信他就是他的小青果呢。


“警察同志,这个人脑子有问题,胡言乱语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跑我家里来了还不穿衣服,你们赶快把他带走吧!”


“一博...我不和别人走!”肖战大喊,扔了抱枕就要去找王一博。


王一博眼疾手快扯了抱枕塞给肖战,指着他:“你你你!别过来!”


“别赶我走,主人,求求你了,我肯定听话的!”肖战接过抱枕的同时还接住了王一博,还像小鸟时一样,额头在王一博下巴上顶了顶,王一博推也推不开,这个奇怪的人力气真的很大!


三个警察面面相觑,似乎明白了什么,为首的说:“同志,你们家里的情趣就不要惊动公共资源了,这是占用公共资源,看在你们是第一次就不多做追究了,下不为例。”


王一博眼看着救星就要走了,差点哭出来:“警察同志,我真的不认识他!他肯定是个跟踪狂,他都调查过我了!”


为首的警察看王一博的表情不像撒谎,又看了看站着抱抱枕的肖战,决定哪怕错杀也不能放过,于是对王一博说:“先给他找身衣服穿上,然后跟我们去警局做笔录。”


“好的好的,谢谢警察同志。”王一博立刻去给肖战翻了身衣服,高高兴兴的坐上了警车。


不高兴的只有肖战,为什么王一博还是要把他丢掉,是要把他送给别人吗?


路上王一博才想起来今天没去上班,只好跟郑勋发了条微信。

[郑部,我今天有点急事,先请一天假。]

[好,还是要陪小青果去看医生吗?]

[不是...去趟警局。]


王一博看到郑勋的微信才想起来,刚刚回家的时候小青果就不见了,完了,小青果肯定在坏人手里遭遇不测了,想到此,王一博怒瞪肖战,对上了对方可怜的眼神。


“我的小青果呢?我的小鸟呢!你把它怎么样了!?”王一博只得祈祷,小青果那么聪明肯定会趁机飞走的吧...


“我就是...我就是小青果。”


前面的警察突然问了句:“小青果是什么?”


“我的小鸟,很乖的。”王一博低着头擦泪,小青果出现的时间是他过的最愉快最轻松的时候了,可是,却...


“我在这啊,”肖战说,“你为什么不肯相信我呢,一博。”



[出什么事了?]

[在哪个警局?我有朋友在警局工作,或许能帮到你。]

[一博?]

[对方已取消]





Tbc.


彩蛋看小剧场呀(ง °Θ°)ว


懂了,这篇文是撒娇猛男1 x 呆萌美人0

啵:我辣么小的一只小青果呢55

肌肉猛男撒娇:叽叽,主人,我在这呀!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