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吃羊【现充忙版】

热爱可抵五分世俗~
【有问题看置顶‼️‼️️】

总裁别跑 27

🍓外表高冷草莓牛奶总裁啵x活泼开朗阳光薄荷员工赞

🥛ABO 逆年龄差 年下 O装A

🍓先做后爱 带球 不喜误入

🥛同人文,勿上升




王氏和肖氏订婚的消息很快传了出来。


“王氏?是我想的那个服装巨头的王氏吗?”

“肖氏只有一个小少爷,还是alpha。王氏少爷倒是多,但不全是alpha吗?哪来的联姻?”

“同疑问,王氏哪有omega和肖氏的小少爷联姻的?难道啥时候有个omega宝贝一直藏着?”



王一博和肖战看见微博热搜的时候人都傻了,怎么吃个饭回来就直接上热搜了。



肖战不用想就知道是自己家那个老头搞的鬼。



实际上是两家大人一块搞的鬼。



“我爸就这个性子,急的把你箍在肖家呢。”肖战无奈看着手机说。



王一博那边也收到了父母的微信,靠在肖战肩头滑着手机,“我爸妈也急着把我嫁出去呢,之前都催好几次了,好不容易有你了,也急。”



肖战笑着:“那还不好,我也急着娶你。”



下午王一博收到司机的消息,说是小孩被爸妈接走了,他估摸着是肖战爸爸急的看孙子孙女和他爸妈在一块呢。



不过也好,孩子走了,发青期也不在,他终于可以和肖战做情侣间最普通的事情——约会。



他们还没约过会呢...



下班前,肖战极为有仪式感的跑到公司楼下,拨通了王一博的电话。



王一博本就在等着点下班,三心二意的看着电脑,实则注意力全在手机上,肖战的电话只响了半声,王一博就贴在耳边:“现在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呀?”



“在公司楼下,来接你下班。”肖战轻笑,“下班了就快点收拾,带你去玩。”



伴着电流磁性的声音一丝一丝钻入王一博耳尖,王一博听了就跑到窗户边,肖战果然在楼下站着,正仰着头紧紧地盯着他站的这扇落地窗。窗户外面涂了隔层,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可肖战还是一直盯着看,王一博几乎觉得肖战能看见他,眼神炙热的将窗户盯穿。



“翘班了,马上下去。”王一博慌张的抓了自己的外套就往外面跑,电话也一直没有挂断,肖战听着他跑的急的喘气,又淡又轻的笑出声。



江潮看见王一博风一样的跑了,来不及喊他干啥去,人就跑没了。江潮挠挠后脑勺疑惑:这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呢,总裁就这样公然翘班了?



想了会他觉得身心受到了伤害,打开手机跟季向空吐苦水。



王一博没有丝毫犹豫的迎着风扑进肖战怀里,肖战稳稳当当接住一头撞进他怀里的人,高兴了干脆抱起来转了几圈,引得旁边过路的人纷纷停下来注目。



王一博后知后觉看见旁人都在看他和肖战,才觉得害羞,轻快地说:“你要带我去哪里玩?”



肖战牵着他的手上车,“秘密,到了你就知道。”



王一博没想到肖战带他来的是电玩城,他站在门口微微瞪圆了眼:“电玩城?”



肖战有点不确定的问:“不喜欢吗?不喜欢咱就走。”



王一博快速摇摇头:“没有,很喜欢,我从来没来过电玩城。”



小时候规规矩矩上学,长大了规规矩矩的上班,从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也没谈过恋爱,所以根本不会来过电玩城。



“现在做高中情侣。”肖战拉着他往里走,在自动换币机换了五百个币,被王一博说败家。



但王一博只是嘴上说说,拿了币就跑到门口摆着的摩托车上,一副兴奋地来回摸,“怎么玩,肖战,这怎么玩?”



肖战坐在他一旁的机器上,拿出两枚币投进去:“把游戏币投进去,像这样,然后面板上选择模式就可以了。”



王一博学着肖战,“肖战我要和你比赛。”



“好,我可不会让着哥哥哦。”肖战欠欠的说。



“才不用。”



王一博毕竟是第一次玩,输的毫无概念可言,游戏画面里的摩托车东歪西扭的倒,肖战却早已跑完一圈。



“再来一次。”



我们重返童真的总裁不甘落败,抓着肖战跟他玩了很多遍,要是肖战敢放水他第一个不愿意,玩了一会他就玩出感觉,很快赢了肖战,马上飞奔另一个游戏机器。



每一个游戏哪怕王一博一开始不会玩,但几把手感上来之后准能赢肖战。万万没想到最终败落在一个抓娃娃机,明明他每次都抓住,但娃娃总会在最后掉下来,可肖战一抓一个准。王一博不信邪,抓了一把币,什么也没抓上来,抱着两只公仔的肖战在一旁笑的人仰马翻。



“不准笑了!”王一博气鼓鼓,哪里还有总裁的样子,活像高中的小omega跟他的alpha男朋友撒气的样子。



“不笑不笑不笑了哈哈哈哈哈。”肖战成功收获一个生气把他甩在身后的omega。



两人身上的币全都玩光了,王一博气愤的去兑了一千个,端着筐推给肖战,大手对着面前的几台娃娃机一挥:“你全给我抓上来。”



肖战抱着一筐币蒙的看着娃娃机,怎么他的omega乖乖还有这么强的胜负欲呢,怪不得稳稳坐在总裁位置上,傲娇的有点过头可爱。



肖战亲他嘟起来的唇:“行,全部抓上来。”



肖战完全忘了他还订了电影和餐厅的事,跟王一博在游戏机耗费到晚上,兑了一筐又一筐游戏币,几个娃娃机被肖战全都抓空。



最后两个人拖着两大麻袋出去的时候面面相觑,这就是他们要的结果吗....



王一博气过头了才察觉到自己干了多幼稚的事,关键肖战还不拦他,跟他一块幼稚,用肖战的话说就是高中情侣就是应该幼稚。



最后的餐厅和电影都没去成,还叫了车才成功把这一大堆娃娃拉回去。穆逍跟玥儿在客厅放着电视昏昏欲睡,总算是等来了爸爸和daddy。



玥儿看着两个父亲身后的娃娃张大了嘴:“爸爸你和daddy把玩偶店搬空了?!”



穆逍也好奇的看着他俩。



王一博讪讪地笑着,他一直教导孩子们勤俭节约不可以浪费钱,但转过头自己就忘了,还说肖战败家呢,他才是那个最败家的人。



“daddy喜欢,爸爸就把他们全从娃娃机里抓出来了。”肖战把麻袋里的娃娃一股脑全倒出来,“穆逍玥儿看看喜欢哪个,自己挑,,剩下的咱们全捐给福利院。”



王一博踢了一脚肖战,转头就走,明面上全是不高兴不愉快。肖战压根不知道自己说错哪句话,马上跟上去,把人按在楼梯拐角的墙上:“怎么了,哥,突然不高兴了?我哪做错了?”



王一博盯着肖战好久,发了狠的咬在肖战下巴上,肖战吃痛也受着,手上还轻轻的顺着炸毛了的小猫。



“怎么了嘛?乖乖。”肖战轻抚的亲在对方鼻尖上。



“那都是我的...你让孩子先挑,我还没挑呢......还说什么我喜欢才抓的,结果你转头就给孩子....”王一博说完就垂了眸。



“我错了。”认错倒快,跑的也快,肖战跑回客厅,“穆逍玥儿,娃娃先让daddy挑,daddy吃醋呢。”



“daddy跟我们吃醋,羞羞哦!”王玥逍大声的喊,把藏在楼梯拐角的王一博喊红了脸。



也是,他跟孩子吃什么醋,脸颊飞上一团绯云,王一博磨磨蹭蹭出来,“我才没吃醋呢,你们只管挑就是了。”



“daddy还说没吃醋,明明已经把吃醋两个字挂在脸上了。”王穆逍毫无犹豫的拆穿他的恋爱脑daddy。



“那就请我们家老大先来挑。”肖战拉着王一博坐在地上。



王一博红着脸颊抓来抓去,最后抓了肖战最早抓上来的一只兔子和一只小猪。



上楼前王一博还嘱咐两个小孩要早点睡,但肖战拉着他说不上楼,要去另一个地方。



“这么晚了去哪啊?”王一博怀里还抱着两只公仔。



“跟我走就是了。”



肖战拉着王一博走到隔壁的门口,那家小院种了满院子的红玫瑰。今晚的月亮很圆,很亮,洒在花园里,给艳红的鲜花镀上一层银。



月色中,王一博能看清肖战的表情,他心脏扑扑跳,抱着公仔的胳膊都收紧了许多。



肖战就在花田前单膝下跪:“一博,我知道我们进行的很快,但我还是等不及,我想尽快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和一个承诺。我缺失了好几年,我都会在未来几十年里补回来。我们结婚的事是自然而然,但我还是想给你一个完整的仪式,一博,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一博早已红了眼眶,他本来已经不奢望恋爱结婚,都已经做好打算带着两个孩子过一辈子了。但肖战闯进了他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肖战爱他和他爱肖战一样多。



王一博咬着唇不让自己哭出来,伸出自己的左手:“我愿意,你快给我带上,以后都不准离开我。”



肖战笨手笨脚的手忙脚乱的给王一博戴好,“哥,我爸之前给我在这买了房子,很凑巧,就是你隔壁这家,我自从打算和你在一起后,就在这里种满了玫瑰,现在他们全开了,我将玫瑰和这房子一同送给你。”



“我只要玫瑰就够了。”



肖战一激动将王一博整个人扛在肩上,王一博大惊失色,一手抓着一个玩偶的腿:“你干嘛啊!”



“下午度过了高中情侣时光,晚上自然该做大学生情侣该做的事,试试新家的床怎么样,我新装的。”



王一博手脚并用的乱踢也没能抵得过肖战的力气,被人抬进卧室扔在床上。



“这个房子本就是我们俩的婚房。”肖战轻轻吻在王一博手腕。



一夜无眠,肖战的体力太好,王一博这才知道在不是发青期的时候自己压根受不住肖战的攻势。



肖战慢慢的摩挲着王一博汗湿的发丝:“哥,你是不是早在不认识我的时候就喜欢我?”



王一博累的一句话也不想说,抬起眼皮看肖战,满是疑惑。



肖战自顾自说:“你看玥儿和穆逍的大名,王玥逍王穆逍,王是你,肖是我,你悦我,慕我,还说不是。”



王一博真的冤枉,这名字明明是两个小孩在字典上随便抓的。但他没力气跟肖战反驳,只是往肖战怀里拱了拱。



肖战得意得很:“我就说你早就喜欢我,我要是早一点找到你就好了。”



王一博和肖战的婚礼在9月5日举行,取了两人生日的中间,觉得很吉利。当天全城的各大媒体急着抢前排,毕竟是肖王两大巨头的联姻,自然好奇,当然,最好奇的是王家的那个omega。



当王一博穿着纯白的小西服从车上缓缓下来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经常出现在财经报纸上的冷面总裁,此刻笑得甜甜的,迈着轻快的步伐,在爸爸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向肖战。



“等等!王总是omega?!”

“天杀了,那可是全城最想嫁的alpha榜首,现在告诉我他是omega!!”

“这年头omega比alpha还厉害了,佩服佩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配!郎才郎貌啊!!!!阿伟死了!”

“听说肖王两氏不是联姻,是自由恋爱。之前一直议论纷纷的孩子,好像就是他俩自己生的。”



交换戒指接吻,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一直到去下面敬酒,两人的手都没松过。



肖王两氏的婚礼现场在此后的一个月一直霸占热搜第一,婚礼上的一点点小细节都被无限放大放大,王一博这才知道原来网上居然还有他和肖战的cp粉。



按cpf的原话:真情侣你都不磕,你磕什么,跪下来磕头吗?



江潮和季向空在一起后就辞职回他自己家的公司了,王一博骂他见色忘友。肖战不久后也回肖氏接班了,王一博又骂他又踢他,人不好色好什么,我们肖大总裁光荣的睡在书房。



主要肖战提起来那时候刚好快到王一博发青期,人情绪正不稳定,要不然才不会因为这跟他生气。发青期的可怜小人,连夜扒着书房的门叫老公,肖战哪里还舍得,鞋都没穿抱着人回卧室。



但王一博没想到的是,肖战在商业中心买下来一栋楼,准备给他们两家公司搬到一起,只要王一博点头了,马上就可以装修。



王一博自然愿意,能跟爱人一起上下班是件很平凡很幸福的事。



他只希望,他和肖战能这样平凡幸福的一辈子就好。






End.



完结了,猝不及防,感觉再写也只会卡文,所以就完结撒花啦。🌸🌸🌸


王总和肖设的故事结束了,感谢一路陪伴。


会有番外的,等等!(我这次没画饼!)



恋爱后的两个人 都是粉粉的!


肖肖的是动图wink 放在答谢里啦





评论(19)

热度(43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