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吃羊【现充忙版】

热爱可抵五分世俗~
【有问题看置顶‼️‼️️】

【prize|17:00】大琑碎碎念之别颁奖了我搬家吧

主办方:@Fearless战山羡忘 

上一棒:@困困倦倦. 

下一棒:@果子很甜 

所写奖项:最佳爱人奖



今年暑期我以省状元的成绩成功考入本地重点大学,政府和学校立刻安排了采访,还颁发了一大堆奖状奖杯乱七八糟的东西,我daddy整理的齐齐整整的挂在一进家门口的墙上。


上电视的那一刻,娱乐圈也震了一震!


因为我叫肖君一。


很多人都猜我是不是肖战的儿子,主要还是因为我的美貌,完完全全结合了我爸和我daddy。


当晚我爸就欣然的转了微博,认下了我这个儿子。


我的主要意愿和我爸之前一样,想要做幕后或导演,他就趁此机会给我造了一把热度。


加上我是首次露面,还扛住了官方的镜头,于是我的采访就在热搜上同肖战儿子一齐挂了三天。


因为这事确实闹得挺大的,跟我爸关系好的一家娱乐公司总裁想要得到首份采访,call了电话之后我爸想都没想同意了,让直接来家里采访。


这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反而是两全其美,他们家有独家且是首份采访,而我爸也能正式的介绍我,把我更正式的公布于大众。


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


daddy为此还把门口那堆奖杯重新摆了摆。


我的采访超级快,三分钟就搞定了,后面是我和我爸的一块的,daddy在旁边坐着但不出境。


但当记者叔叔问了半个小时还在问我爸相关的时候,hello?hi?嗨害嗨?谁还记得我才应该是那个主角?


终于记者叔叔问到了关于我的:“肖君一能有现在的成绩,肖先生和爱人的教育方式是什么呢?”


我爸欣慰的看着我,面不改色的说:“主要是我爱人的功劳比较多,我平常工作多,我爱人在管理君公司的时候还要兼顾肖君一。也没有特别的教育方式,我和我爱人都主张身体力行的教导,实际行动比说教效果来的好。”


身体力行...个屁!我呸,您那“身体力行”能播出去吗?


我根本就是放养状态好不好!要不是daddy聪明,我遗传的好,就我爸的教育方式,我这颗茁壮成长的祖国花朵,早就蔫成花骨朵了!


记者叔叔:“既然选择让君一面向大众,肖先生有没有打算将您爱人也公开呢?”


我爸:“主要看他的意愿(笑),我是怕公开后大众有一些不好的言论会影响到他,因为他比我好看太多,我总是会有些烦恼,有想过公开宣布主权。”


记者叔叔特别精:“烦恼指的是肖先生的爱人还会有追求者吗?”


我爸:“一直都有,所以我很烦恼。”


得得得,好生生的根正红苗热爱祖国的青少年采访,给我爸又整成秀恩爱+夸夸老婆专场了。


记者叔叔后面问的每一个问题,我爸总能想方设法的拐到daddy身上,被daddy出声阻止好几次后,无效。


而后记者叔叔问出了一个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问题,他问:“既然君一考的这么好,肖先生和爱人有为他准备什么毕业礼吗?比如送个公司房子豪车什么的。(开玩笑的语气)。”


我爸还真的思考了一会,答道:“不会,他既然成年了就有能力自食其力了,从大学起就该断生活费了。我的钱都要落到我爱人手里了(笑)。”


妈的臭恋爱脑恋爱脑!我爸就该去挖野菜!


记者叔叔甚至还没想好要说什么,臭老头就自己给自己加戏!


“虽然没给肖君一准备毕业礼,但我给我爱人准备了一份礼物。”我爸说完就好暇以整的看着记者叔叔,等着他继续问下去。


果然记者叔叔轻易地上了当:“哦?什么礼物呢?”


我爸从茶几底下的抽屉里掏出来一个奖杯。


“小孩子有的东西,我们也不能少。”


好的,我爸已经完全忘记了记者叔叔和我。


daddy翻过奖杯,杯托刻着五个大字“最佳爱人奖”,我看见daddy没绷住笑出来:“不是,肖战你搞这玩意干什么?幼不幼稚啊。”


记者叔叔特别上道的指挥摄像开拍。


我爸摸着杯底,上面就跳出来一只小兔子,举着一枚戒指。


“最佳爱人奖,因为你很厉害,很会爱我啊。”我爸脸很大的说。


我当即翻了个白眼看着我爸给我daddy带上戒指,吐槽:“爸爸,您能不能搞清楚状况,别秀恩爱了,这是我的采访。”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爸那么快答应采访,不是为了我!妈的居然是为了秀恩爱!还提前准备好了奖杯!!这奖杯一看就是定制的,比我那一水发下来的不知道好了多少!


我爸指着摄像头说:“这段掐掉。”

“你懂爱情吗?你懂个屁,没事多去找郑星玩。”


“关郑星屁事啊,我不管,我也要礼物,毕业礼物!daddy你管管我爸,老骂我,我受不了了!”


我刚想去扑我daddy,就被我爸挡在我daddy面前挡的严严实实:“你叫谁都没用。多大了还乱扑?不知道AO有别?”


“daddy,你看我爸他又乱吃飞醋!”


我daddy好笑的看着我俩,对我爸说:“能不能别跟小孩一样幼稚了,你都多大了还跟孩子闹气呢?”


我和我爸此刻非常异口异声的。

我:“我才不是小孩!”

我爸:“你不向着我?”


我指着摄像头气愤:“这段必须给我播出去,让你们看看平常的高冷总裁是怎么压榨欺负他儿子的!”


我爸跟我掐起来的时候,daddy很无奈的对记者叔叔说:“见笑了,他们平常在家就是这样相处的。”


记者叔叔还特别耐心的安慰我:“没事君一,我们也给你准备了一个奖杯。”


我拿到手一看什么“未来之星”,我要的是这个吗!?我要的是房子车子!反正得从我爸手里撬出点什么。


“别颁奖了!我搬家得了,这个家是彻底容不下我了!”我大喊。


我爸难得没怼我:“是早该搬出去了,梅溪那边有套公寓,是你的毕业礼物和生日礼物,这几天收拾收拾搬出去吧。”


我:????????


虽然我想要房子,但是我并不想现在就搬走啊!


“不行我不搬,生日礼物得另算。”


我爸突然特大方:“那边地库的几辆车,有你看了好几天的那台,生日礼物?”


我怀疑他就是为了让我赶紧滚蛋,但我...特乐意!


“行,成交。”


我转头一看,记者叔叔瞪着眼睛吃惊,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肖先生,我还以为您真的什么都不送君一呢,前面我还开玩笑说送车子房子,看来还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我爸:“男孩子总得有个房子准备结婚,等他能挣钱了得还回来的。”


我就知道!!!!!!!


这段采访一段没掐,完整的放到了网上,除了我daddy的声音做了处理,遮了马赛克。


就算我爸跟那家老总关系再好,也不可能在他不允许的情况下放了全部的,显然我爸是同意的。


臭老头,耍心机,不要脸,暗算我!


我知道daddy当年为什么喜欢我爸了,段位太高,会耍心机,daddy那么单纯怎么可能躲得过!


气死我了,搬家去了。


杏仁得跟我!




Tbc.



评论(21)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